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人才建设> 正文
青年编剧绿灯工作坊如约而至,六小龄童牵手铜师傅共赴夏日之邀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 创意天堂

站在职业编剧起点的你,有份福利@你,青年编剧绿灯工作坊等你来!

2017青年编剧绿灯工作坊如约而至,带来一场夏日的头脑风暴!

本次活动邀请了职业编剧、亿万导演、金牌责编、以及文创律师为站在职业编剧起点的你,解析如何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更扎实。此次工作坊除了大拿经验无私分享外,还特别邀请电视剧《天一生水》、《喋血孤岛》编剧韩炜老师与派乐影视传媒(上海)总编剧高华老师等业界大咖与学员进行1对1的探讨与指导。

我们要找的你

▲热爱写作

▲富有创意、不限专业与职业

▲1985年后出生

▲已有一部公开播映/演出/出版的作品,内容可包括电影、电视剧、网络视听节目、小说等。有1-2优秀项目提案可报名参与到本次工作坊创投会,作者需拥有该作品的全著作权。符合第二点可加分,额满为止。

此次工作坊,入选编剧需提早完成授课老师所布置的作业,并设有3-4课时的课程作业讨论,所以请各位考虑好自己的时间慎重报名。

报名方式

1、即日开始报名,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2、7月13日将用EMAIL与电话方式通知入选工作坊编剧。

3、百度云盘下载此次活动报名表 http://pan.baidu.com/s/1hsGGMCO

4、表格填写发送至 hzyingshi@foxmail.com

六小龄童携手著名企业“铜师傅”,共同打造“六小龄童版”齐天大圣的精美全铜系列艺术品

6月29日,六小龄童与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被聘为该公司旗下的“铜师傅”品牌《大圣传奇/六小龄童版》孙悟空系列铜艺术品的公益文化大使和艺术顾问,将携手共同打造“六小龄童版”齐天大圣的精美全铜系列艺术品。这个作品也会以六小龄童的孙悟空原型为创作元素,作为向六小龄童创作的永恒的经典悟空形象的献礼,展示西游文化的独特魅力及猴王拼搏进取的精神,后续还会有更多的合作,让我们期待“铜猴王”的石破天惊与横空出世。


“铜师傅”之齐天大圣


“铜师傅”之大圣之大胜


“铜师傅”之斗战胜佛


“铜师傅”之美猴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