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现代传媒> 正文
大合影业正式成为威尼斯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 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

 

    素有“电影节之父”之称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32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电影节之一。自上世纪80年代初期,中国电影便频频亮相威尼斯,张艺谋、巩俐、夏雨、李安、贾樟柯都曾在“水城”大放异彩。今年,电影节将于2017年8月31日-9月10日举办。

 

导演陈可辛携《亲爱的》两大主演出席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李安导演作品《色戒》在2007年威尼斯电影节上擒的金狮

    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即将于本月启动,日前电影节官方授权大合影业,正式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据影协君了解,3月底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大和影业将在上海举行联合记者发布会,公布合作细节,有关影片展映、商务对接的活动感兴趣的各位也可以提早与大合影业开始沟通起来了!

    杭州大合影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致力于影视项目的开发、运营、制作、发行、投资等。公司下属三家子公司,分别负责影视项目的创意开发、剧本创作;新媒体的PGC内容制作;影视艺人及新媒体主播的经纪运营,公司整合行业资源,拥有影视投资、开发、制作、发行、广告及艺人经纪等完善的产业链。

 

    目前,大合影业已出品由梁家辉执导,邓超、彭于晏等主演的电影《深夜食堂》,以及王晶监制并导演,郑恺、张雨绮主演的电影《降魔大圣》(原名《神魔道》)。未来公司还将开发、出品更多优质的影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