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项目对接> 正文
传统文化与创新交易模式接轨 将为行业带来更大提升
发布时间:2016-12-09
来源: 每日商报

    为了中国文化艺术品产业良性发展和快速推动,昨日,由云诺艺术品交易中心、杭州玉庄文化、浙江投投街金融等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首届文化艺术品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云诺艺术品交易中心上线新闻发布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近年来,文化艺术品升温的趋势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如何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建立具有时代特色的中国文化艺术品创新产业链,把中国文化艺术品更有价值地推向全球市场成了现下较受关注的话题。

    来自主管单位的政府领导、金融专家、学者、金融投资者、企业家代表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这些话题。其中谈到,文化产业和金融产业对接、传统文化与创新交易模式接轨,这将为中国文化艺术品行业带来更大的价值提升。

    此次活动中,云诺艺术品交易中心正式上线。据悉,未来,云诺艺术品交易中心还会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影视、图片和文旅等多个文创领域进行资本融合,并不断探索文化产业发展的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