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今年文博会拍卖会的新玩法,你,来体验了吗?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 创意天堂

    2016文博会圆满落幕啦!今年杭州文博会拍卖会联合闲鱼拍卖、西泠拍卖(艺是网拍)、留青美术馆(艺易拍)、东家·手艺人于杭州文博会期间共推出190个精品专场,涵盖拍品共计5000余件拍品,成交额逾3200万元,成交率达84%。今年文博会拍卖会还推出了新玩法,喜欢收藏工艺品的你,来体验了吗?

    2016文博会拍卖会的新玩法是【拍卖视频直播】,首先视频直播文博会拍卖实体展馆现场,通过手机直播展示给广大网络用户,在拍卖互动过程中让观众了解到作品、参展人、品牌背后的故事,同时观众可以参与网上拍卖,对喜爱的物品进行竞拍。实体展馆位于2016文博会西泠印社展区,想来现场的伙伴你来晚咯,10月24日文博会已经落幕啦!不过好消息是线上拍卖会还在继续,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西泠拍卖(艺是网拍)的线上拍卖哦!

    这是小创在体验文博会官网上的【全景数字文博会】时,截取的西泠印社展区现场图,在这里安利一下大家,很便利哦,可以在网上360°游览场馆,还可以“走”进展区里面细细参观~

    杭州文博会拍卖会(杭州文创馆)线下实体展馆设在A馆二楼,展馆分“书印经典 共迎峰会”、“传承开拓 古韵新声”、“茶悦赏艺 品茗悠然”三大主题展区,呈现了一场颇具魅力的文化艺术盛宴。展馆还举办了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有西泠印社中青年艺术家亲临现场展示书法、篆刻创作以及印章拓片,有古砖砚拓片名家与受众互动制拓技艺,还有中国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展示书法教学表演。

    青年艺术家在现场表演书法,前有小朋友围观,后有摄影师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