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 6月活动精彩大放送
发布时间:2016-06-07
来源: 杭州日报

这几天,杭州有了夏天的味道,而在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各种有趣的工艺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6月的精彩活动,快来参加吧。

●活动一:萧山花边流苏球体验

时间:6月10日13:30—15:00 地点:工美馆二楼综合体验区

内容:培养动手能力,学习萧山花边知识。 对象:小学生8名(三年级以上小朋友)

●活动二:工美小课堂——龙舟竞渡

时间:6月10日13:30—15:00 地点:工美馆三楼工艺坊

内容:喜迎端午,学习端午龙舟文化。 对象:小学生20名(一年级以上小朋友)

●活动三:工美小课堂——美丽的西湖绸伞

时间:6月11日10:00—11:30 地点:工美馆三楼工艺坊

内容:迎接G20,了解非遗技艺——西湖绸伞。 对象:小学生20名(一年级以上小朋友)

●活动四:IQ加油站——F1空气动力车

时间:6月18日13:30—15:00

地点:扇馆一楼V学堂

内容:组装F1空气动力车。前轮可微调改变行进方向,电动空气桨驱动,寻找其他辅助材料发挥想象改装成各种造型(车壳部分)。双节电池驱动,适合中小学开展直线竞速赛。“驾驭未来”全国青少年车模赛指定器材。 对象:小学生20名(三年级以上小朋友)

●活动五:IQ加油站——“新乘风号”空气动力快艇

时间:6月25日13:30—15:00 地点:扇馆一楼V学堂

内容:拼装模型“新乘风号”空气动力快艇。130马达与空气桨为动力系统,水陆均可驰骋的双体式普及类航海模型。船头上翘造型增强其水中航行能力。“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竞赛器材。 对象:小学生20名(三年级以上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