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二更启动全国新媒体视频联盟,投入千万现金重点扶持联盟伙伴
发布时间:2016-03-07
来源: 二更伙伴

3月5日,由二更主办的“用镜头洞悉世界”全国新媒体视频联盟启动大会在杭州举行。




二更创始人、董事长丁丰先生宣布,全国新媒体视频联盟正式成立;二更将在2016年投入上千万元,用于扶持PGC合作伙伴的全领域发展。

全国新媒体视频联盟大会

伙伴计划全面升级 转型战略协作同盟


丁丰在启动大会上表示,二更伙伴计划将全面升级:二更PGC伙伴将由传统的PGC视频制作伙伴,转型为基于二更原创新媒体视频平台的全天候、全领域、全渠道的战略协作同盟。

除传统视频摄制业务外,二更还将从品牌、商业、人才培训、项目孵化、影视发行、大赛活动等各个领域,给予合作团队全面的支持。具体计划包括:奖金激励升级、商业项目共享、全媒体推广渠道开放、“531”导演扶持计划、网络大电影孵化、首届新媒体视频大赛等。

全国四大区域布局 完成全媒体覆盖

同时,二更宣布,2016年已完成在全国部署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四大区域公司,区域公司将为联盟成员提供:合作媒体拓展、自有媒体渠道运营、商业客户拓展、影视团队服务、品牌活动落地等全方位的运营发展支持,并邀请业内专家,在各大重点城市提供全方位的业务培训。

目前,二更视频节目已覆盖腾讯、搜狐、优酷、乐视、爱奇艺等近20大国内主流视频门户网站,入驻今日头条、秒拍、美拍、天天快报、界面、开眼等视频资讯类APP,以及电视盒子、航空、地铁、公交等各类线上线下屏幕。

2016年,二更将继续升级完善全媒体战略合作,建设自有区域新媒体矩阵、区域新媒体联盟,实现全国媒体平台、重点区域全媒体覆盖。

二更伙伴遍布全球 节目占比将提至50%

二更自2015年8月启动“伙伴计划”以来,一直积极为伙伴团队提供品牌支撑和全网推广渠道,将内容制作的成熟经验与其分享,提供从内容展示到最终商业分成的强大平台支持,建立了一个包含内容方、广告主和用户在内的可循环的完善生态。

目前,二更伙伴已遍布全球,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厦门、武汉、青岛、昆明、西安、郑州、长沙、太原、长春、苏州等17个国内重点一二线城市,以及伦敦、巴黎、米兰、悉尼、洛杉矶、纽约、东京等7个重点海外城市。

“目前在二更已发布的节目中,大约30%来源于二更伙伴。”二更CEO李明先生代表二更对伙伴团队过去半年的表现给予肯定和感谢,并表示:“我们希望在未来的一年,这个比例提高到50%,甚至60%。”

优秀伙伴获嘉奖 与会团队接受专业培训

同时,为了鼓励和激发更多优秀的二更伙伴,会上还颁发了年度最佳伙伴短片奖,重庆PGC伙伴拍摄制作的《故城》荣获此奖。

二更总编辑王群力先生在会上强调了:“洞悉,是二更内容最核心的价值;定见,是二更精神最核心的力量。”

王群力先生还就二更内容的方向性思考、内容发展的原则、选题的建议,以及视频的传播与运营等方面,和与会的视频联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