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项目对接> 正文
新势力创业营首秀——不仅是震撼,更是务实
发布时间:2015-11-09
来源: 创意天堂

秋风阵阵,寒意来袭。在这秋意愈浓的日子里,新势力创业营在梦想小镇二十四号仓迎来了自己的震撼首秀。


活动中,既有新势力创业营和文创创享基金的剪彩仪式这类振奋人心提高士气的仪式,也有经验分享和项目介绍这种务实的干货分享。

活动期间,B座12楼发起人项建标、赛伯乐投资集团的曾毅总裁、阿里百川运营专家王辛毅以及看准网@boss直聘的总经理周礼利等增值类服务商介绍了自己的产品和项目。


最后,子柳、李先文、天微、访蕊四位大咖上台开展了圆桌互动,分别就当下资本市场变化、新兴产业发展以及传统行业如何在新形势下突出重围获得资本市场的再次青睐发表了自身的判断和见解。关于“新势力创业营” 新势力创业营由浙江文创控股集团倾力打造,通过构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客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为年轻创业者准备了一个优越的创业环境,一个强大的投融资平台和行业资源平台。包括提供免费场地、创业辅导、技术应用支持、资源对接、创投基金一对一服务等。

新势力创业营所依托的创享基金,是一只专注于TMT行业早期投资的天使投资基金。基金的总规模为1亿元人民币,汇聚了唯品会联合创始人吴彬,伊芙丽集团、长江商学院浙江校友会会长毛岱,知名投资人苏颖、黄建颖等各行业领域的专家和企业家。创享基金主要面向“互联网+文创”领域进行投资,帮助传统文创领域的企业迎合未来互联网时代的转型,以及培养新时代文创领域的后期之秀。此基金将来会重点关注及投资新势力创业营内的优秀项目,为创业者提供更为直接的资本对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