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服务> 正文
来自之江文创园的“汽车智能安全云终端”亮相杭州
发布时间:2015-01-12
来源: 创意天堂

1月8日下午,杭州好好开车科技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暨中国(杭州)汽车智能安全高峰论坛在杭州新新饭店隆重举行。会上,来自之江文创园的企业“好好开车”向大家展示了公司新品“那狗”——汽车智能安全云终端。据公司总经理介绍“那狗”是一款集中了碰撞预警、行车记录仪、车祸自动报警、WiFi等多重功能的高智能驾驶安全云终端设备,这款产品将对汽车驾驶安全具有深远的意义,“那狗”这样的主动安全系统将超越“安全带”、“气囊”等被动安全系统,让车祸大幅减少!公司负责人何崇中的汽车主动安全理念成为后续论坛讨论的主要焦点,反响热烈。

发布会上,杭州好好开车科技有限公司与行业相关领先企业一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协议的合作企业包括中国联通、浙商保险、大地保险、阳光保险、联保集团、车纷享、新大洋集团、北京华方、三五互联等。“好好开车”公司通过全面整合车联网、通信、保险、汽车租赁、新能源汽车、互联网金融等相关联行业的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国际领先、最具竞争力的汽车智能安全车联网生态系统。

发布会现场,好好开车创始团队所有成员上台共同宣布了新品那狗免费申领正式启动,与会嘉宾只需扫描二维码,场外通过手机微博、微信端跟PC客户端,均可成功实现申领。现场大屏幕上申领人数迅速从个位数上升到百位,截止发布会结束,已有2万多人参与了申领活动,且申领人数还在持续增长中。

新品发布会后,中国(杭州)2015年汽车智能安全高峰论坛开始,论坛以“大道致远,行之安全”为主题,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一汽集团的汽车行业部门以及中国联通、浙江省工业经济研究所、浙商保险、大地保险、之江文化创意园、浙商创投、安永会计事务所等50余家相关单位、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论坛。与会的专家们就中国智能驾驶、汽车大数据及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专家们一致认为,主动安全系统及智能驾驶,将改变人们出行的习惯,大幅提升出行的安全,主动安全系统的市场商机无限。

杭州好好开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认为,当前的行车安全系统价格昂贵,远远超出普通百姓的承受能力。如何让广大车主都能享受到新技术最周全的安全保护,值得每一家汽车安全科技企业深入研究。据介绍,那狗作为全球首款全方位保驾护航的智能驾驶安全云终端,同时融合智能驾驶、自动防撞、驾驶行为分析、汽车大数据、互联网金融于一体,“好好开车”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那狗”的上市意味着汽车安全领域向智能主动的事前保障迈出了重大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