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休闲旅游> 正文
又是一年山花节 周末去桐庐赴一场春之约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 都市快报

阳春三月,最是山花烂漫时。

本周末,准备出游赏花的你,想好去哪里了吗?

我们推荐你,去桐庐县横村镇阳山畈村,第十四届杭州桐庐山花节将在本周六如约而至。这里的油菜花、梨花、桃花、茶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美不胜收。

特别是阳山畈村的千亩桃园,满枝尽是娇美的桃花,从山脚到山顶,从平地到山坳,已渐入佳境,一派“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美景。

今年是桐庐举办山花节的第十四个年头,山花节以“山花季开幕,庙会节闭幕”的精心设计,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开幕式当天,将在阳山畈村举行毅行挑战赛,500多人同时出发,边毅行边打卡各色山花;村里还准备了“桐庐味道”乡村特产集市,桐庐美味应有尽有。

山花节期间,还有白云村的文旅艺术周,开展民宿游园、艺术节庆、乐队演出等活动;紧接着,山花篮球邀请赛也将在阳山畈村火热开打;4月中旬,一场庙会节展现民俗文化活动,掀起横村镇的春天新一波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