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潮玩人的狂欢!HTS潮玩设计创作大赛·华潮杯作品征集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3-10-30
来源: 杭州文博会

大赛名称

HTS潮玩设计创作大赛·华潮杯

指导单位: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杭州文化会展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单位:潮玩联盟

广州潮流艺术家协会

支持单位:杭州市文化产业促进会

杭州市文化创意协会

杭州(英国)文化创意产业交流中心

杭州(瑞士)文化创意产业交流中心

杭州(意大利)文化创意产业交流中心

大赛介绍

根据2024年龙年主题元素,在现IP(不限于潮玩IP)上二次创作或新形象新创作,可以采用雕像、潮玩、插画等形式,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龙为创作元素,鼓励参赛者通过潮玩设计作品展现对龙的理解和创意表达。

大赛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6日-2023年11月3日

资格审查|2023年11月6日

初评时间|2023年11月8日

专家评审|2023年11月中旬

奖金设置

获奖作品除获得奖金、奖杯外,还有机会参与《猛龙出海计划》到海外巡展!

*注:以上奖金均为税前金额,获奖者所获奖金税费由举办方按偶然所得税代扣代缴。

评选方式

初评

组织相关专家和部门对所有参赛作品按照征集要求进行初步筛选。

复评

邀请行业专家组成评委会,采用百分制评分的办法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打分,以此评选出各奖项名次。如达不到奖项要求,奖项可以空缺。

参赛要求

1.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单,填写相关信息;

2.参赛产品图片需包括实物产品包装及裸件未包装时的样子,同时附100字左右的作品简介。要求每件作品需提交不少于5张作品电子图(效果图或实物照片皆可),要能体现作品的整体、局部、不同视角、尺寸等效果(格式要求:A4幅面,300dpi,RGB模式,存储格式为JPEG。设计稿统一以毫米(mm)为计量单位注明比例和尺寸);

3.获奖作品后期如需递交实物,作品邮寄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帆影路150号智力大厦(杭州数智文创产业园)22层,傅先生,19521567687。

报名方式

1.报名表单请点击百度云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gX6vpW0k5zNaELDo_S5Gg 提取码:ynel (以表单+图片压缩包附件的形式发送)

2.发送至HTS潮玩大赛组委会邮箱:hzwz2023@126.com(邮件标题请按照:潮玩设计大赛+品牌/个人名称格式)

参赛说明

1.参赛者必须实名参加,并保证参赛作品的原创性、合法性;

2.参赛作品的风格、形式不限,作品形式、内容需积极健康,设计理念需符合本次大赛的主题和宗旨,具有较高市场价值;

3.为保护知识产权,参评个人及单位需保证参评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和复制。如有侵权,一切法律后果由作者本人(单位)承担。此外,主办方拥有除署名权以外一切有关参赛作品的其他权利(组委会共同拥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和所有权)。

4.本次活动无需向征集方交纳任何费用,但由参赛所产生的来回物流、保险、清关等费用由参赛者自理。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征集方所有。大赛相关事宜请电话咨询:0571-85335359(仅供参赛选手咨询);

5.大赛结果以及更多信息请关注“杭州文博会”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