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现代传媒> 正文
年度音乐剧剧王预定 《罗密欧与朱丽叶》8月来杭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 都市快报

法语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于8月11日-13日登陆杭州大剧院。本剧在保留古典乐底蕴的同时,大胆融合更多的流行音乐元素,如摇滚风格、电声乐器等。法国乐坛教父级大师捷哈·皮斯葛维克(Gérard Presgurvic)耗费两年心血完成了《法罗朱》30余首传世级的经典歌曲——既有柔美温情的主题曲《爱》,又有充满青春不羁的《世界之王》。改编自英国文豪莎士比亚同名作品,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被粉丝们亲昵地简称为“法罗朱”。它将豪华的舞美和丰富的歌曲舞蹈融合,用现代的方式,为经典重新赋予新的活力,不仅被媒体们誉为“最杰出的法语音乐剧”,也是许许多多音乐剧粉丝爱上音乐剧的理由——如果你不懂音乐剧,你可以来看看“法罗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