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言之有范> 正文
北京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在浙江力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来源: 言之有范

3月31日,北京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周一行前往浙江力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会议由力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陈海江主持,力石科技副总裁唐后富出席座谈会。

力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陈海江首先从力石科技的发展情况、核心能力、项目案例等板块全面介绍了数字农文旅的创新发展。力石科技战略发展专家董淑倩继续从区域联动、业态运营、挖掘本土文化等方面进一步进行介绍,力石科技战略投资高级经理李陶蔚也从政策背景、债券品种等角度进行了分享。力石科技营销中心市场方案部总监陈昌胜围绕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数字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介绍。

范周院长表示,通过与浙江力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考察交流,针对数字农文旅接下来的发展,更应该注重观念的改变、积极拥抱变化。

会上双方就具体案例、合作项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未来双方也将在人才合作、项目建设开展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书写数字农文旅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