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言之有范> 正文
北京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与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 言之有范

3月28日,受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邀请,北京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周一行前往南方设计院调研,与南方设计院院长方志达进行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由南方设计院院长方志达主持。在座谈会上,南方设计院规划院院长戴侃敏及其他领导通过分享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宁波文创港等落地案例实操经验,与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研究员开展学习交流。

范周院长通过介绍北京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未来发展方向,与南方设计院院长方志达及其他主要设计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当前文化旅游产业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和文旅融合等热点领域,并对未来项目合作、规划落地运营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同时,会上举行了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战略合作协议由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项目部主任侯雪彤与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副院长褚凌琳共同签署,范周院长与方志达院长见证签约。

会后,范周院长与方志达院长互赠礼品,范周院长向方志达院长赠送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最新发布的《中国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年度盘点报告(2022)》,方志达院长也回赠了设计院著作《再生:城市与乡村——南方设计的思考与实践》。

今后双方将在乡村振兴、特色小镇、文旅融合、热点课题研究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人员交流等常态化机制,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携手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