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言之有范> 正文
范周院长在杭州师范大学进行专题学术讲座——“数字时代科技赋能文化新业态”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 言之有范

3月29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与传媒学院名誉院长、讲座教授、钱塘学者,北京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周教授在杭州师范大学恕园7号楼200座进行了题为《数字时代科技赋能文化新业态》专题讲座。

本场报告范周院长结合新兴技术、新业态等前沿热点资讯,并贴近时代背景,深刻诠释了数字时代与文化新业态的辩证关系。通过案例+视频的方式,更为直观、生动的方式让学术课堂更加活跃、活泼。同时,范周院长在讲座中对科技赋能文化新业态的具体实践进行了分享。

现场气氛热烈,杭州师范大学教师、各级研究生、本科生现场听会并积极提问,围绕着新时代下科技与文化产业各领域深度融合、科技赋能让文化“活起来”、探索文化产业数字化新模式等热点问题进行热烈互动,在互动中将讲座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