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言之有范> 正文
北京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与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 言之有范

3月28日,北京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周一行前往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调研,做为大调研活动第一站与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进行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开始首先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协议由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项目部主任侯雪彤与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研究五处处长接栋正共同签署,范周院长与江山舞主任见证签约。双方将在智库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签约仪式结束后,座谈会由接栋正处长主持举行。在座谈会上,江山舞主任介绍了杭州城研中心的组织架构及主要工作内容,之后对智库建设和研究理念做出了详细阐述。

范周院长介绍了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目前工作和研究的方向,包括文旅相关发展规划、文旅融合发展相关研究、文博领域相关研究及博士后流动站共建四个主要方向。同时提出要与城研中心优势互补,在智库打造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刻合作。

双方领导充分交换意见后,城研中心江山舞主任为京和文旅发展研究院研究员介绍了城研中心的典型案例,并解答了研究员提出的规划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