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化会展> 正文
千里江山化音诗 中国力量再集结 杭州爱乐乐团开启2022-2023音乐季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 杭州日报

“刚刚过去的一年,可以说是杭州爱乐乐团成立十三年来,最为艰难且波折的一个音乐季。乐团音乐总监杨洋感慨,在疫情影响下,2021-2022音乐季一直处于‘确定-不确定-再确定’的循环之中,国外艺术家入境困难重重,国内中坚力量和新生面孔扛起大旗。“诗画江南,离不开艺术的浸润,离不开盈耳的音乐。在杭州乐迷的期盼与支持下,我们挺过来了,并在此开启新一季更具挑战、更加丰沛的音乐之旅。”

昨天上午,杭州爱乐乐团2022-2023音乐季暨交响音诗《千里江山》浙江首演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大剧院举行。在第十四个音乐季中,乐团将推出交响音乐会21套、室内乐6套以及一系列普及音乐会,以豆蔻十四的风华正茂,奏响独特韵味的活力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