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化会展> 正文
“钢琴圣手”马克西姆将至,杭城乐迷“拼手速”的时刻到了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 杭州日报

华丽!一秒内弹出16个音符

《2022马克西姆古典跨界钢琴演奏会》

演出时间:11月19日 19:30

演出地点:杭州剧院

杭州剧院官方公众号、大麦网均可在线购票

他被誉为“钢琴圣手”,他能在一秒弹出16个音符,他就是来自克罗地亚的“欧洲新古典王子”马克西姆。

去年12月,马克西姆演奏会杭州站全场门票售罄,开演前却因疫情遗憾地取消。好事多磨,这场迟到的演奏会将于今年11月19日在杭州剧院奏响。

马克西姆,是克罗地亚“国宝级”的钢琴演奏家。马克西姆和他的音乐以特立独行的姿态颠覆了人们对古典乐的想象,从古典钢琴跨界到现代钢琴,将古典曲目与现代元素相结合,兼具激昂与柔情,总给听众带来无限的惊喜。

他最为乐迷所津津乐道的称号是“世界第一快手”。快到什么程度?一曲《野蜂飞舞》,正常的速度完成整曲至少需要3分钟,而他只用了56秒就弹完了,平均一秒能弹出16个音符,酷炫的演奏技法让人叹为观止。

此次演奏会的曲目,既有古典音乐,又有跨界音乐。马克西姆最广为人知的经典曲目依然保留,《出埃及记》《加勒比海盗》《克罗地亚狂想曲》《权利者游戏》等均在节目单中,当然,也少不了那首激动人心的《野蜂飞舞》。此外,为了此次演出,马克西姆还专门挑选了COLDPALY乐队的一首经典歌曲改遍成全新的钢琴曲,杭州乐迷将首次听到。

演奏会目前已正式开票。以去年售票的情况看,乐迷们能否抢到票需要“拼手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