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设计服务> 正文
包装设计大赛丨10000元大奖将花落谁家?快来给你的作品拉人气!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 杭州文博会

2022首届浙西(千岛湖)创意生活周已于7月19日在淳安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以“文享未来·美好生活”为主题,采取“开幕式论坛+文创展览+创客集市+活动赛事”的形式举办,为浙江、安徽、江西三省四市九个区县(市)的文创产品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为县域文化产业开辟了新路子、贡献了新经验。

开幕式上,中共淳安县委宣传部与杭州文化会展有限公司、杭州片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区域创意设计联盟签约,正式启动“创意千岛湖”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

杭州片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CEO王先锋分享了许多包装设计的干货。

虽然创意生活周的现场活动已顺利收官,但是“创意千岛湖”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依然火热进行中。

本次大赛以“千岛湖大米”为主题,自7月15日启动以来,掀起了一波包装设计师的参与热潮。目前所有参赛作品已经全部审核完毕啦!

设计师们的创意都超棒!

截至8月1日

大赛共征集到千岛湖大米外包装

设计作品245件

最终精选178件作品参与投票

几款高赞作品

先一睹为快吧!

此次包装大赛打榜将持续至8月10日

赶紧为你喜欢的作品打CALL!

更多作品高清大图欣赏,

点击这里

为你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吧!

没有赶上第一波大赛的设计师们,

第二季大赛即将启动!

详情请关注“包小盒”官方平台

及“杭州文博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