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动漫游戏> 正文
《梦三国2》电竞对战、汉服主题秀、声优见面会……迎亚运数字文化嘉年华在滨江启幕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 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5月31日上午,“国际范·高新味·滨江韵”迎亚运数字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在高新区(滨江)开幕。

活动现场发布了滨江文创动画宣传片和滨江文创形象代言人:“滨创创”。 “滨创创”以春意盎然的色彩和活泼的少女形象将滨江文创与“年轻态”相结合。宣传片以两条时间线为脉络,分别为“在滨江的一天”和“在滨江的每一天”,以“滨创创”的游玩轨迹,通过场景中四季的变化,一方面表现了滨江的各大地标,以及它们在不同季节中的景象;另一方面也寓意主人公“滨创创”因为文创而精彩的一天,并不是真的只是一天,而是一年四季365天。

现场还发布了献给杭州亚运会的主题原创音乐作品《我们的亚洲》,歌曲表达了杭州亚运会期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欢聚一堂,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发起冲锋,更期待着亚洲儿女携手共创未来的壮志豪情。

此外,首个由滨江历史故事改编的“元宇宙”概念沉浸式剧本《华妃墓》首发,将传统盒装本升级为全息版本,让玩家在全景互动中更好地沉浸体验角色和故事。

电魂网络自主研发的产品《梦三国2》是亚运会电竞赛事项目。电魂网络郝杰代表开发团队在启动仪式上为大家带来“《梦三国2》在游戏中传承经典文化”的探索内容。

据了解,本次杭州高新区(滨江)迎亚运数字文化嘉年华互动体验活动时间为5月31日(周二)—6月5日(周日),时间为每天上午10:00—晚上20:00,活动地点在华联·星光大道步行街一期中心广场。

互动体验活动分三个区域,分别为展示区域、互动体验区域和舞台区域。

在展示区域,有体育幽默画展示、亚运场馆介绍展示、参与亚运会企业等展示;也有西兴老街、长河古镇、白马湖生态创意城、互联网产业园的精彩介绍。

互动体验区域,设有10个区块,分别是中国网络作家村互动体验区、电魂网络《梦三国2》端游电竞体验区、瞬心文化亚运官方授权周边展售及IP衍生品体验区、Fu潮玩行为实验室乐高体验区、游卡网络桌游体验区、中天模型体验区、流彩动画《白素贞》动画大电影IP体验区(包括数字藏品)、玄机科技《秦时明月》IP体验区、若鸿文化数字IP汉服主题体验区、杭州财经职业学校创意展示区。

舞台区域,分时段进行网络文学“IP直通车”两周年专场暨数字文化嘉年华主论坛现场直播、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梦三国2》5V5现场对战、网络作家签售会及阅读分享、声优见面会及观众互动配音秀、乐高机器人编程互动比赛、航模世界冠军冯锐专题分享、汉服秀、Cosplay表演、滨江文创动画宣传片及参展企业宣传片轮播等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