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动漫游戏> 正文
“数字体育 智迎亚运” 全国电子足球职业联赛在杭上演巅峰大战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 杭州日报

3月27日,全国电子足球职业联赛经过为期10天共计150场紧张刺激的线上对决后,有着中超山东泰山鲁能背景的泰山SC队最终取得了冠军,斩获了100000元的冠军奖金。曼城电竞队和广州城队分获2、3名。

据悉,本次赛事的FIFA ONLINE4项目为杭州亚运会8个电竞项目之一,是在亚运会进入200天倒计时之后,在杭州进行的最高等级的电子职业赛事。赛事共有14支顶级职业俱乐部,100余名顶尖职业选手参加,总奖金高达22万元。比赛前三名将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冠军杯(EACC)的资格。可谓是国内电子体育领域影响力最为深远的赛事之一。

常规赛的举办地东巢·艺术公园是萧山区全新打造的品牌文创园区,总决赛的场地浙江传媒学院4K电竞演播厅是高校电竞场馆中天花板级别的存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也创造了产教融合的样板,浙江传媒学院的电竞专业学生,全程参与了赛事执行。

在杭州亚运会步伐日益临近,随着本次赛事的举办,未来电子足球将会成为杭州电竞产业板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由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牵头落地,萧山区电子竞技协会等单位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