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设计服务> 正文
之江数字贸易论坛logo首次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23
来源: 都市快报

昨日的论坛还邀请到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张威,浙江工商大学校长、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郁建兴,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等学者嘉宾分别就“数字贸易助推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商贸流通促进共同富裕”“国际视域下的中国共同富裕路径”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对数字贸易赋能共同富裕发展进行了演讲。论坛现场还举行了山区26县新设省级经济开发区揭牌仪式,遂昌县县长李锋、文成县县长罗招政分别代表26县发言。

此外,滨江区副区长陶峰、德清县副县长王振权等数字贸易先行示范的地方代表,PingPong联合创始人卢帅、宁波乐歌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项乐宏等数字贸易标杆企业代表,分别从数字贸易产业、平台、生态等角度分享实践经验,共同展望数字贸易赋能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美好前景。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论坛首发了之江数字贸易论坛logo,logo以蓝色数字浪潮作为设计主体,寓意数字贸易蓬勃发展的态势;取半圆包裹文字造型,寓意论坛的开放性和包容性。

2022年3月23日-27日,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数贸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江数字贸易论坛将以“聚焦数字贸易新发展 聚力数字经济新未来”为主题,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国际各界交流联通架起桥梁,为促进国际合作共赢搭建平台,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