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双减”后首个寒假怎么过?打卡“亚运印记”新春活动 大礼等你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双减”后的第一个寒假,学生们比以往假期也有了更多空闲时间。怎样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寒假,也成为许多家庭的重要任务。

别急,我们都为“神兽”们妥妥安排好啦!

为更好营造浙江迎接杭州亚运会的氛围,让广大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等走近亚运、了解亚运,即日起至2月14日12:00,浙江日报联合杭州亚组委宣传部、杭州市教育局、宁波市教育局、温州市教育局、金华市教育局等共同推出“亚运印记”活动。

寒假期间,欢迎大家一起寻找身边的“亚运印记”,用拍照或画图的方式,或打卡身边的亚运场馆,或记录运动中的精彩瞬间,或抒发自己对杭州亚运会的祝福和期盼,等等。

在图片征集过程中,浙江日报版面、浙江新闻客户端“有请校长”栏目将刊登优秀作品,并进行全网推广。另外,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月14日12:00

【参与对象】

全省中小学生、幼儿园学生

【参与方式】

下载“浙江新闻客户端”,在“头条”页面找到“亚运印记”活动通道,上传照片并附上几句感言、拍摄或创作经历。

活动入口由此进》》

图片投稿建议单次1-3幅,须为原创;单张不超过10M;所有参选作品必须附上几句感言、拍摄或创作经历,格式为“学校名称+时间地点+简介”200字以内,如无学校名称可不填。获奖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原则上每个账号只限投稿一次,如有多次投稿需求,建议使用新账号上传。

【评选办法】

浙江新闻客户端将推出活动展示页面,筛选后的投稿作品会在客户端分地区进行展示。读者可以每日点赞自己心仪的作品。

最终,活动将由专业评审评选出最佳打卡奖(2件)和优秀打卡奖(48件)(点赞数不计入内)。获奖学生可获得由浙江日报、杭州亚组委宣传部盖章的获奖证书和丰厚礼品。

同时,所有参赛作品中,还会根据点赞数高低评选出3件人气作品。为你喜欢的投稿作品点赞,也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哦~

当然,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的故事、图片等,将在《浙江日报》“浙里看亚运”、“‘双减’亮招”栏目和浙江新闻客户端“有请校长”栏目选登,并进行全网推广。

如有疑问,可咨询浙江新闻美少女微信号(zjnewssos),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新闻所有,与苹果公司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