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设计服务> 正文
真“气氛组担当”!500余幅亚运灯箱广告亮相杭州地铁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 杭+新闻

迎来2022年,杭州全城处在一片浓郁的迎亚运氛围中,人流如织的地铁站更是被各种亚运元素装点一新。

“我知道,这是杭州亚运会的会徽,名叫‘潮涌’。”今天傍晚6点,在地铁6号线建业路站D出入口,两幅并排的杭州亚运会灯箱广告吸引了大班小朋友乐乐的注意。“这是扇面、钱塘江、钱江潮头、赛道、互联网符号和太阳图形……”乐乐停下脚步,头头是道向妈妈介绍起了会徽的含义,边说边用手指在会徽上指点。

乐乐妈妈说,这学期乐乐所在的滨江白金海岸幼儿园以“迎接杭州亚运会”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画会徽、画莲花碗、利用硬纸板做亚运会场馆,“孩子对杭州亚运会的了解得比我还清楚呢。”

来到7号线奥体中心站的站台层,远远就能看见屏蔽门后面的灯箱广告中也融入了亚运元素。“心心相融,@未来”的杭州亚运宣传语与三个吉祥物莲莲、琮琮、宸宸景相映成辉,非常夺人眼球。

可爱的杭州吉祥物灯箱广告吸引了不少亚运粉丝。“我们一起迎接亚运!”来杭州旅游的陈大伯下车后特意停下脚步与吉祥物合影,当做来杭旅游的纪念照。

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了解到,目前杭州地铁在各车站已上线500余幅亚运灯箱广告,不过这也只是杭州地铁迎亚运氛围营造的一个“预热”。接下里,亚运宣传片将在地铁列车电视上滚动播放,市民中心站D口的通道两侧将设置两幅迎亚运主题墙,地铁车站出入口的迎亚运地徽也将陆续上场……

不仅仅是迎亚运氛围的营造,杭州市民文明乘车的意识也越来越强。“杭州亚运会作为全杭州人民共同的体育盛事,我们将共同凝心聚力迎亚运,共同守护文明城市,为亚运会成功举办献一份力量。”市民乘客小刘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