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化会展> 正文
静音——陈焰 · 郭健濂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 中国美术学院

展名 / Title: 静音——陈焰 · 郭健濂作品展

艺术家 / : 陈焰、郭健濂

开幕 / : 2021.12.11 (Sat) 3pm

展期 / : 2021.11.6 (Sat) - 2022.1.30 (Sun)

地点 / : 亚洲艺术中心(北京)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大山子798艺术区(周一休馆)

“静音——陈焰 · 郭健濂作品展”于2021年12月11日在亚洲艺术中心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了艺术家陈焰银盐胶片刻画、灯箱装置,纸本作品,郭健濂布面油画等近四十件作品,呈现了两位艺术家最新的艺术探索与实践。

“静音”是幽然之声,如《管子·内业》所言“修心静音,道乃可得。” “静音”亦是空灵之寂,《道德经》即云“大音希声,大象无形"。陈焰、郭健濂两位艺术家长期浸润于杭州的湖山学脉,得益于中国美术学院深厚的学术传统,各自以不同的艺术创作方式,给出对“静音”在当下的诠释和回应。

奥地利使馆驻华总领事Nikolai Herold,奥地利使馆总务Thomas Brandhuber,奥地利使馆文化处公使Christian Mandl,加拿大使馆文化处文化官刘增阅,艺术界的专家、代表等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