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每人20册!杭图科技分馆联合钟书阁推免费借新书福利活动,你还没去吗?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 都市快报

杭州图书馆“一键借阅”再升级!

最近,滨江区图书馆(杭图科技分馆)联合网红书店钟书阁,启动“书店借书,你选我买”服务,你可以直接去钟书阁,挑选心仪的新书,扫码操作后,即可免费借回家。

划下重点,每人可借20册!

而且全是书店里的新书,这么好的福利,大家不要错过喔!

如何参与活动?

借阅流程看这里——

借阅规则——

借阅范围:除工具书、教参、教案、教材课本、教辅练习册;标准、产品目录;多卷书、套书、礼品书、立体书;书法描红、折纸、填色上色、卡片、挂图地图、串珠、手工制作、贴纸等不宜二次借阅的图书;日历、信笺、笔记本等图书周边和文化产品;杂志期刊;音像制品之外的图书。

规则限定:18周岁以下读者只可借阅少儿图书;所借文献单册价格不得高于100元人民币;每位读者全年(按自然年周期)使用服务借阅文献累计不得超过20册。

还书方式:读者可选择到滨江区图书馆还书或通过“一键借阅”平台预约快递还书。

钟书阁书店地址:滨江区星光国际广场4幢205室

“书店借书、你选我买”服务自启动以来,已累计借出新书一千余册,读者好评不断。滨江区图书馆通过邀请读者做图书馆的采书使者,让读者为图书馆挑选好书,在最大限度满足读者个性化阅读需求的同时,也让图书的利用率得以大幅度提升,进一步打造高效、便捷、人性化的滨江“书香科技城”,提高滨江区公共文化服务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