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杭城11月文艺生活指南之演出篇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 都市快报

舞剧《只此青绿》自北京首演后,成功破圈,不仅如此,加上近期央视《国家宝藏》节目的加持,杭州站迅速售罄,创造了一票难求的爆款纪录。《千里江山图》是北宋天才画家王希孟的传世佳作,《只此青绿》采用时空交错式的叙事结构,故事从故宫展卷人的视角展开,观众跟随着展卷人,走进王希孟的内心,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美学意趣之中,一起感受《千里江山图》的绘制过程。

舞剧《只此青绿》

时间:11月6日、7日

地点:运河大剧院

探案新剧定档

由搜狐视频出品,王嵘、贾旭执导,盛英豪、康可人、王双、邓凯、孙嘉琪、孙熹之等主演的悬疑探案网剧《沉默的证明》定档11月9日在搜狐视频独播上线。

《沉默的证明》兼具悬疑、爱情、动作、喜剧元素,故事开始于江海市天下直播平台一次连线,女网友意外遭蒙面人袭击被绑架,来自邻市江台的青年刑警陈默提供了重要线索,受害女网友竟是江台半年前两起恶性案件的重要关联人。陈默在富二代王梓、女主持人苏文等人的帮助下,最终将犯罪分子以及隐藏极深的狡猾幕后黑手逐一击破。

《沉默的证明》

播出时间:11月9日起每周二晚8:00更新

播出平台:搜狐视频

去银杏节玩玩

2021富阳“银杏之秋”第十三届万市银杏节已经开始,周末有空可以去逛逛。万市镇是“浙江省银杏之乡”,杨家村内树龄在百岁以上的银杏树就有1200多株,树龄最大的达1200多年。银杏节期间杨家村有很多活动。

比如晒秋,还有限量发售的“杏运有你”盲盒,仅需9.9元,盲盒内有亚运会吉祥物毛绒迷你挂件等,有些里面还有10-100元不等的代金券(可在指定淘山货集市当现金使用)。还有文创等的银杏集市。

“杏运有你”盲盒

时间:11月6日、11月7日

银杏集市

时间:即日-11月底每个周末

地点:万市镇杨家村

看看西湖文创主题展

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正在举办以“梦寻西湖”为主题打造的西湖文创主题展。展览以“梦境”为概念,将西湖四季的绝美风光一一呈现,“梦寻西湖”系列数字文创联合时装的实体和部分道具也在线下展陈。

时间:即日-11月28日

地点:杭州西湖博物馆总馆地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