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大运河文化旅游季持续到明年1月!杭州集中推出327项文旅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 杭州日报

江南最忆地,风光更美时。“最江南·杭州味”大运河文化旅游季于10月23日启动后,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随即发布秋冬季的旅游优惠政策,涵盖全市演艺、景区、特色休闲及杭州商旅集团旗下企业优惠共327项。

刚刚过去的周末,运河旗袍嘉年华作为大运河文化旅游季首场主题活动,运河夜游、超山风景区、桐庐大奇山等全市9家景区(点)率先推出“穿旗袍·免费游”活动;10月23日-24日,水晶城、乐堤港、小河直街、胜利河美食街等11家运河周边综合体和景区(点)均推出5-9折的消费让利。

10月下旬开始,还有一批旅游优惠将集中上线。2021年底前,临安大明山风景区对杭州、湖州、黄山、宣城四地游客免门票;西湖区灵山幻境、临安神龙川、西径山、八百里景区门票5折优惠,淳安龙川湾景区门票6折优惠;临安太湖源、建德江南大冰洞、富阳通天飞瀑景区门票7折优惠。

在文艺演出方面,杭州大剧院、临平大剧院、杭州新天地太阳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杭州西溪数艺文旅有限公司等13家演艺单位(场所)旗下的90场演出,于10月下旬至明年1月期间推出7-9.5折不等的优惠门票。

同时,全市特色潜力行业“尝鲜”特惠活动将贯穿整个秋冬季节,涵盖玩乐、住宿、购物、美容美发、美食、养生、非遗等十大特色潜力行业、49家休闲体验点;今年10月起,免费加入“杭商旅·i商旅通”的会员,可以享受100多家餐厅、3000多间客房、主城区5000个停车位的消费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