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设计服务> 正文
“杭州市会议服务示范机构”Logo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 杭州文广旅游发布

近日,“杭州市会议服务示范机构”Logo揭晓,杭州优质会奖企业对外宣传有了官方统一的品牌形象。

此次发布的“杭州市会议服务示范机构”Logo,别具意义。杭州市会议服务示范机构是依据《会议服务机构管理和服务规范》(DB 3301/T 0207—2017)标准宣贯认定的在杭会议服务机构的最高荣誉,而Logo的设计创意紧贴初衷、彰显优质。

该Logo由“杭”和“优”构成形象核心。“杭”,代表企业所在地,是在杭注册的会议服务企业;“优”,代表杭州市会议服务示范机构提供优质的会议一体化服务;整体风格采用了现代立体结构。三种元素共同构成了完整的形象设计,象征着杭州市会议服务示范机构为各类型的会议提供专业化、规范化、个性化的服务,顺应时代发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树立会议服务业的杭州典型和杭州方案,助力推动杭州国际会议目的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