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设计服务> 正文
湖滨步行街酷炫小店 获全球著名设计平台点赞
发布时间:2021-08-18
来源: 都市快报

8月11日,全球著名互联网视觉设计类数字媒体“设计邦(Designboom)”在其网站和社交媒体上热情推介了西湖边这家名叫Alienware(外星人)的展示店。

这是一家产品展示店,四面透明,屋顶呈巨大的UFO形状,由源自日本的品牌策划公司格拉慕可一位名叫Junichi Eto的设计师设计。

设计邦(Designboom)源自意大利,会集了全世界不同专业的用户和年轻创意者,通过发布建筑、设计、艺术、摄影以及最新新闻和热议话题,获得了超过350万用户的关注。

Alienware展示店的具体位置在杭州湖滨步行街和邮电路的交叉口,湖滨IN77 E区的斜对面,其实已经开了一年多,这次突然获得了国际性的关注,主要是从设计师的角度,分享了设计的思路。“我们的设计始于这样的概念——强大的外星人带着他们最好的设备来到地球,后来更把不明飞行物降落在西湖旁边,并带来了来自外星球的产品,”设计师Junichi Eto说。

原文中相关的描述怎么说?

1. Exterior wall 外墙

2. Pillar 柱子

3. Floating UFO 悬浮不明飞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