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项目对接> 正文
蝶变归来!LOFT49创意产业园全新开园!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 创意天堂

近日,阔别许久LOFT49正式开园以崭新之姿蝶变归来,在复古底色与活力新色交织中进入LOFT49的2.0阶段,开启创意未来新篇章。

LOFT49位于拱墅区祥符街道,规划范围东至小河路,南至登云路,西至和睦路,北至湖州街。此次开园的一期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由2幢高层办公楼和2幢类独栋组成。从定位传播到产品体验再实现价值共创,围绕“灵感复兴计划”持续打造创意产业园。

作为浙江省首批文创产业基地之一,LOFT49创意产业园经过4年的产业谋划和建设改造,走出了转型升级蝶变之路,以崭新的姿态呈现面前,思库传播、安道设计、丽尚国潮、美好家等一批优质设计创意企业先后落户园区,成为产业集聚发展、创新创业的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