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项目对接> 正文
浙江演艺集团 又有新动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杭州日报

11月10日,作为浙江省演艺行业国有与民营两大代表企业,浙江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杭州大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浙江演艺集团拥有浙江歌舞剧院、浙江民族乐团、浙江话剧团、浙江儿童艺术剧团、浙江曲艺团、浙江杂技团、浙江艺术教育培训中心、浙江演出院线经营管理公司、浙江舞台工程管理公司等9家独立子公司,而杭州大丰文化传媒则专注于以剧院为核心的综合体运营管理,是一家全产业链文化演艺企业。未来,双方将围绕浙江省优质文化资源,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剧目演出、内容制作、联合体运营、文化产业规划等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据悉,未来三年,大丰文化将把浙江演艺集团各艺术院团出品的精品剧目在全国巡演200场次以上,共同推进浙江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