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动漫游戏> 正文
演出牵手游戏 文旅跨界合作新循环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10月16日上线的《天涯明月刀》手游“十城明月”盛典启动仪式圆满落幕,活动以前所未有的形式和规模成功探索跨界文旅合作的新高度,与用户们共赏了一场十城升月的地理奇观。

其中,杭州的“升月”地选在了印象西湖,作为十城明月直播首个出场的站点,208万用户同时见证升月仪式,杭州站结合城市名片——印象西湖,以水为台,以山为景,以天为幕,动情演绎最具江南风韵的大型实景山水升月秀。除此之外,还将携手印象西湖共同推出联名款纪念门票,探索天刀IP的文化价值与商业价值良性循环,传递中国源远流长的侠客文化。

在新文创思路下,《天涯明月刀》一直致力探索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的融合焕新,积极开展以IP为核心的“IP+实体经济”等多元创新性文化实践,推动IP持续增值,也希望吸引更多年轻人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关注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