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动漫游戏> 正文
余杭区第四届网络文化节举办“王者荣耀”大赛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 余杭晨报

余杭区第四届网络文化节“青春互联健康游戏”王者荣耀大赛暨乔司街道第一届电子竞技大赛日前举行,29支来自全区各界的参赛队伍群雄逐鹿、指尖争锋。

此次比赛项目为5V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彼此间紧密配合、步步为营,有实力碾压的闪电战,有漫长时间的拉锯战,也有创造奇迹的逆天翻盘战……

“我们都很享受这次比赛,网络文化不仅让我们从繁忙工作中放松下来,也加强了大家的竞技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乔司街道良熟新苑社区代表队队员徐高峰说。

据介绍,除了这场“王者荣耀”大赛外,“青春互联健康游戏”主题电子竞技类文化活动还将联合哔哩哔哩电竞团队举办“守望先锋”电竞公益赛,通过倡导健康的电子竞技运动文化,影响和带动广大网民树立文明健康的网络文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