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踩着夕阳的余晖 进入诗意的穿越 《最忆是杭州》推出“湖上夜游”套餐 领略不一样的西湖之美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 杭州日报

乘着悠悠的画舫,于静谧处品读湖光夜色,欣赏美轮美奂的《最忆是杭州》,共赴一场与西湖的夏日约会……近日,印象西湖与西湖游船公司合作推出了暑期夜游特别项目——“湖上夜游”之旅。

这份“游船+观演”的套餐,让游客穿梭在繁华都市与静谧西湖之间,领略不一样的西湖之美、杭州之美。

线路和时间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

19:00 踩着夕阳的余晖,游客从湖滨路附近的二公园码头登上画舫。窗外的景色瞬息万变:白堤承接着绵长的断桥;宝石山上,千年保俶塔沉浸于夕照;在平湖秋月欣赏夏天的月亮,也别有韵味。18分钟后,下船,步行3分钟,抵达《最忆是杭州》观演区。

19:40 湖面忽然亮起旖旎的光束,那台曾惊艳世界的演出开演了。圆月升起,巨扇打开,轻歌曼舞,50分钟时间里,江南韵味,中国气派,扑面而来,时时撩动心弦。

20:50 重回画舫,继续沿着西湖北线环游。这一路途经湖心亭,绕过苏堤春晓;三潭印月宛如三盏小灯塔;雷峰塔投下绯红色的湖影;钱塘江北的吴山上,城隍阁金碧辉煌……柔畅的晚风里,一路上都有风景看,一路上都有故事听。

21:20 回到起点。几乎是下船的瞬间,夜晚完成了由静到动的无缝衔接。夜未央,还可以畅游湖滨夜市。

整个过程,游船载着游客,从喧嚣驶向静谧,赏美景,吹晚风,听故事,观演出,然后回归繁华,像是一场诗意的穿越。

“湖上夜游”套餐的销售和体验截止到8月31日。想体验的观众可以关注【印象西湖最忆是杭州】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立即订票-夜游套餐”进入购票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