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艺术品业> 正文
倾盆大雨挡不住“淘宝”热情 全国藏友集聚杭州藏交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 每日商报

2020杭州第八届收藏品交易会昨天如期开幕,尽管大雨倾盆,全国各地的藏友仍然纷至沓来。藏交会位于河坊街的吴山品悦翡翠珠宝商场,从11日开始,持续到13日,对古玩收藏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来看看。

本届藏交会聚集了几百家国内古玩商,展品包括玉器、瓷器、书画、木器、蜜蜡等品类。本次我们策展的《锦绣玉言》精品古玉展,特地挑选了60多件商、周、战汉时期风格的高古玉,藏友们来现场,可上手仔细鉴赏古玉,机会十分难得。

值得一提的是,藏交会组委会根据今年特殊情况,对现场互动进行了调整,取消了部分人气爆棚的活动,保留了黄金珠宝鉴定板块。藏交会特邀浙江方圆检测集团旗下的浙江省黄金珠宝饰品质量检验中心,为藏友把关黄金珠宝类的藏品,每天都会推出十个免费鉴定名额(每人仅限一件),同时,藏友还可享受五折的鉴定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