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艺术品业> 正文
2020杭州第八届收藏品交易会明天开幕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 每日商报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影响之下,全国诸多行业处于“停摆”状态,文化艺术品行业亦如此。如今,万物复苏旭日升,好消息纷至沓来,2020杭州第八届收藏品交易会明天开幕了。

藏友们古玩鉴赏,线上交流是不是总少点感觉,线下上手把玩、谈古论今那才叫过瘾,本届藏交会聚集几百家古玩商,现场古玉、古瓷、古书画,展品琳琅满目。广大文化艺术爱好者,可来现场淘淘古玩精品,感受下收藏的乐趣与魅力。

精品古玉特展同期举办

几百家展商携精品参展

藏交会会场位于河坊街的吴山品悦翡翠珠宝商场,这是集商场会展、住宿餐饮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体。现在重启,防护不松懈,今年在总面积一万平方米的会场里,组委会只设置了三大区域,分别为收藏品展区、精品古玉展区、黄金珠宝鉴定区。

“本届藏交会聚集了几百家国内古玩展商,虽然缺少了国外展商的参加,但展品依然是丰富的,包括玉器、瓷器、书画、木器、玛瑙、水晶、蜜蜡等品类。”藏交会招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给藏友们带来多层次的收藏文化体验,本届藏交会特邀浙江公关文化交流中心玉文化研究院策展,将同步举办《锦绣玉言——精品古玉展》。”

“经多年发展,浙江公关文化交流中心玉文化研究院成为了面向全国多个省市,汇集古玉鉴定专家、特约研究员、古玉爱好者,专注于商、周、战汉时期古玉的研究培训和鉴藏交流平台。本次古玉特展,研究院精心挑选了60多件商、周、战汉时期风格的高古玉参展,以玉结缘,藏友可互相鉴赏交流和研究学习。当然最重要的,藏友们来现场,是可上手仔细鉴赏古玉的。”浙江公关文化交流中心玉文化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研究院希望藏友们在学习中共同提高古玉鉴藏水平;在鉴赏中,共同弘扬玉文化正能量;在交流中,共同追求快乐收藏价值。

仅保留黄金珠宝鉴定

藏交会活动有所调整

防护不松懈,本届藏交会组委会对现场互动活动进行了调整,取消了原本人气甚佳的民间鉴宝、瓷器修复、抢好礼等活动,仅保留了黄金珠宝鉴定版块。

藏交会特邀浙江方圆检测集团旗下的浙江省黄金珠宝饰品质量检验中心,为藏友们把关黄金珠宝类的藏品,将每天推出十个免费鉴定名额(每人仅限一件),同时,藏友还可享受五折的鉴定特惠哦。


■《锦绣玉言》精品古玉展


特邀浙江公关文化交流中心玉文化研究院策展,藏友可上手古玉,交流鉴藏经验。

时间:6月11日—13日(9:00-18:00)

地点:展会二楼

■黄金珠宝鉴定服务 现场抢免费名额

藏交会特邀浙江方圆检测集团旗下的浙江省黄金珠宝饰品质量检验中心为藏友们把关黄金珠宝类藏品,将每天推出十个免费鉴定名额(每人仅限一件,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同时,藏友还可享受五折的鉴定特惠。

时间:6月11日—13日(9:00-16:30)

地点:展会二楼浙江省黄金珠宝饰品质量检测中心

2020杭州第八届收藏品交易会

展览时间:

6月11日(周四)(9:00-18:00)

6月12日(周五)(9:00-18:00)

6月13日(周六)(9:00-18:00)

展览地点:

吴山品悦翡翠珠宝商场

(杭州河坊街388号)

咨询电话:

吴靖宇:13906518613 (+微信)

0571-85053085

藏家官方:13291844512 (+微信)

公共交通:

1.乘坐公交车25路、108路、187路、35路、327路、51路、Y8路至吴山公交站下,至会场步行30米;

2.乘坐公交车7路、38路、59内环、124路、Y2路至涌金门东,至会场步行700米;

3.乘坐地铁1号线定安路站C出口,至会场步行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