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设计服务> 正文
传递设计力量 寻找IP价值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 余杭晨报

余杭晨报讯(记者 孙明姝 通讯员 吴娇娇)近日,由太火鸟科技公司、合创共响、凸凹出品主办的以“聚合·衍生”为主题的RCIP2019·中国原创设计产品年度发布会在梦栖小镇开幕。

一年一度的RCIP中国原创设计产品发布是为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探索创新方向,为提高工业设计商业价值和IP价值寻找新的变现方式,进而推动IP的衍生价值和商业表现,从而促进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和满足消费升级需求的年度盛会。

站上时代转型风口的创新IP

以“聚合·衍生”为主题,RCIP聚合全国各地知名设计师、原创设计品牌、各种供应商和渠道伙伴,旨在为志同道合的原创设计者们创造一个分享经验、共享资源、协同进化的联合推广平台,以此推动原创设计产品,在消费升级时代与产业转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构建持久良性的IP生态圈

RCIP2019·中国原创设计产品年度发布会活动汇集坚持设计创新的创业伙伴和设计师,通过发布会来展示他们最新品牌及产品成果。同时还邀约了相关的生产链资源伙伴,以及销售渠道(平台),发现及挖掘他们所认为具有市场价格的产品。意在通过此平台,将产品研发端、制造商及销售的各自资源被最大化地利用,各取所需,推动个性化的创新产品推向市场,实现设计变现。

16个IP孵化创新品牌强势发布

今年的RCIP新品联合发布会再次加码展示新时代原创的力量。

融入玉鸟和古文字等良渚五千年文化元素的现代文创优品——紫丁香复古伞、充分发挥零部件效率的欧伟士智能电暖器、在天猫月度销售额突破150万的DeTi迷你无线熨烫机、乐乎生活的超声波眼镜清洗机、来自二次元召唤的猫王元气波音响等纷纷亮相。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Deti得体、Coyoukids可余、Kingsang启尚、火鸡、娜么美、紫丁香、TAJEZZO、西猫、猫王音响、Dreame追觅科技、SWDK洒哇地咔、素士科技、乐乎生活、欧伟士、小七泡泡等16个与IP强势结合的孵化创新品牌,涵盖消费电子类、时尚潮品类、文创产品类、生活方式类,集中对外发布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