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动漫游戏> 正文
感谢你的陪伴和喜爱 漫画家夏达与读者互相告白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 杭州日报

10月20日下午,漫画家夏达携新作《步天歌.1》在杭州庆春路购书中心举办书友会。活动现场,读者热情高涨,与夏达进行近距离交流互动,现场氛围在笑与泪中达到了高潮。最后由于书友会到场人数众多,活动时长比原定延长了近两个小时。

到场的许多读者对夏达表示了感谢,谢谢她的作品陪伴自己成长和人生中许多重要的瞬间。夏达说:“其实应该是我跟你们说谢谢,因为你们的存在和喜爱,才让我知道,我和我的作品的存在是有价值的。”

在上一部作品《拾遗录》之后,去年11月,夏达开启了全新的古风漫画连载——《步天歌》,首部单行本于10月正式与读者见面。故事在一个充满瑰丽想象的架空世界中展开,大陈菁贵妃诞下一对灵根深厚的双生子,妹妹天生六指被视为不祥之兆惨遭遗弃,哥哥被世外修士带走。虽然出生即面临分离,两人并没有走向永不交汇的人生。

尽管故事以修仙玄幻为“形”,内核讲述的还是一个关于成长与守护,亲情与友情的动人故事。夏达擅于描绘细腻的情感瞬间,从画面背景到人物的服饰细节、举手投足均可感受到中国传统的浓浓古意,这部作品也沿袭了夏达细腻的古典式创作风格。

随着新书上市,夏达也将开启全国新书书友会,与广大读者交流见面。据主办方介绍,此番书友会为现场读者准备了诸多福利,如盖有专属城市限定版纪念章的海报等,随后,书友会将陆续在重庆、成都、深圳、广州等城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