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服务> 正文
“书香浙江”服务站 建设正式启动 首站走进军营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 杭州日报

“八一”前,浙江图书馆带着“信阅”服务进驻军营,这是浙图自2018年信用服务平台建立以来,首次以这样特别的方式引入到团体机构中。

“信阅”服务是2018年浙江图书馆借助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打造的“浙江省公共图书馆信用服务平台”。平台以信用为手段、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全省读者提供文献服务。为进一步发挥图书馆的社会公益服务职能,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覆盖面,并将浙江图书馆“信阅”平台公益、精准、便捷的服务方式推送给每一位读者,浙江图书馆与多家部队共同携手打造“书香浙江”军营服务站,并由此在各部队站点中展开“信阅服务进军营”的系列推广活动。

建立“书香浙江”军营服务站,链接“信阅”平台是浙江图书馆为部队推送文化服务开启新的共建模式,服务站的建设得到了部队领导的大力支持,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之后,图书馆还将不断把电子文献、数字资源充实到“信阅”平台中,为广大官兵提供自助化、可视化的阅读学习平台。

浙图方面表示,部队既需要猛虎般的霸气,也需要蔷薇香般的底蕴。为当代最可爱的人们送去求知成才的书籍,增加文化工作的信息含量、知识含量,拓展军营文化的广度和深度,图书馆责无旁贷,必当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