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项目对接> 正文
仓美术馆首展“时间舱”国际当代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 创意天堂

7月3日,“时间舱”国际当代艺术展在位于艺创小镇的仓美术馆开展(展览时间2021年7月3日- 9月20日)。该展以“时间舱”为题,意欲引入时间意识,切片当代艺术对客观世界的映照,既是审视过去,同时也关照未来。而此展也是仓美术馆的首展。

展览将展出26位当代艺术家的40件作品,涵盖绘画、雕塑、摄影、装置、影像、行为等多种媒介,呈现自上世纪80年代至今近半个世纪的当代艺术生态。试图从全球景观中织就一张线性的图景,阐述任何表达都可以具备产生多元性艺术语言的可能性。

关于仓美术馆

仓美术馆(Cang Art Museum)作为知识生产、思想传播、艺术收藏的专业空间,呈现创造与发现。同时寓意作为探寻未知与文明的飞行之舱,储藏对未来的无限可能。

仓美术馆(Cang Art Museum)由德信产商文集团于2021年投资创立,坐落于杭州市西湖区象山艺术公社内,建筑面积近2000平米,下设4个专业展厅,并配套一家200平米的艺术品商店CANG GOODS及一间多功能报告厅。仓美术馆致力于当代艺术的研究、收藏、交流、展示和传播,努力成为激发中国当代艺术的重要场域,构筑创造艺术活力、实现跨界合作、引领城市艺术时尚生活的文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