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项目对接> 正文
杭州演艺剧场联盟再添新员 宁波音乐厅正式加入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 杭州日报

11日晚,福建交响乐团以一场振奋人心的新年音乐会,揭开了杭州演艺集团和宁波音乐厅战略合作的序章。

就在音乐会开始之前,杭州演艺集团和宁波音乐厅签署合作协议,宁波音乐厅正式加入杭州演艺剧场联盟。杭甬两地文化领军企业深化合作,唱响“双城记”,以实际行动践行“八八战略”,实施新时代文化浙江工程,并助力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据悉,未来杭州演艺集团为宁波音乐厅持续引进国内外舞台艺术精品。除了一系列高品质的高雅音乐会,还将根据剧院的地理位置和受众定位,把“小不点·大视界”等深受欢迎的亲子类演出项目带到宁波观众面前。宁波音乐厅将打造成为宁波城市文化地标,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

签约仪式之后,由杭州演艺集团为宁波音乐厅引进的首个项目——《福建交响乐团2021年新年音乐会》在现场上演。本次演出由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幺红、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孙硕携手福建交响乐团倾情演绎。

经过一年多的运作,杭州演艺剧场联盟已经将杭州主城区、钱塘新区、富阳、桐庐以及湖州、宁波的10家剧场纳入旗下,并为这些加盟剧场配送了诸多精彩演出。宁波音乐厅是继德清大剧院之后,第二家加入杭州演艺剧场联盟的周边城市剧院。未来,演艺集团将继续扩大杭州演艺剧场联盟版图,计划再利用两到三年时间,实现加盟剧场数量达到15至20家的发展目标,同时做强剧场联盟,为每家剧场找准市场定位,培育各自不同的文化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