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项目对接> 正文
艺创小镇打造“数智”发展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艺创小镇DMD数字文创孵化器揭牌并正式启用。

DMD是Digital Media and Design缩写,定位数字文创产业的孵化器,核心产业为数字内容与数字设计,重点孵化方向包括数字视听、IP版权、时尚设计、原创品牌、新媒体、数字艺术、电商等领域。记者看到,经过改造的DMD建筑景观,墙体白色,融入凤凰·创意国际粗犷的工业遗存环境中,凭借简洁的外立面、精致的艺术品陈设、独特的功能分区,有望成为杭城新晋的网红打卡地。

“我们将为入驻企业提供投融资、商业营销、人力资源、品牌展示等孵化服务。”艺创DMD运营负责人何本凯介绍说,艺创DMD由小镇与杭州之戏孵化器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融合办公、展示、Showroom、培训、商拍等复合功能,目前已引进神在动漫、零视文化、白色魔方、云景堂、入视传媒、美院少年等23个极具潜力的优质项目。

揭牌仪式上,同步发布了2020运气艺术节。该艺术节于12月19日至2021年1月3日在象山艺术公社和凤凰·创意大厦举行,分为主展览、青年艺术家支持计划、运气集市、运气论坛、跨年派对以及运气音乐会等六大板块,其中展览面积超2000平方米,打造了一场感受先锋文化的艺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