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百余幅全国青年油画家作品 亮相义桥新坝村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 萧山日报

6月14日,一场省级油画特展——“向度之境”2022青年油画家作品展,在位于义桥镇新坝村的浙江当代油画院美术馆开展。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油画家创作的百余幅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手法各异。

本次画展由浙江省油画家协会、浙江当代油画院主办,浙江当代油画院美术馆承办。据主办方介绍,展览以“向度之境”为主题,意为希望青年画家能够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进行艺术探索,面向历史传承、生态系统、价值观念等方面的艺术思考,追求多样性的真善美艺术之境。

据悉,本次画展自今年3月份启动征稿以来,得到广大青年油画家的积极响应,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国400余件投稿作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办方邀请部分著名画家和美术理论家组成了评委、监委及观察员,对本次画展的参展作品进行了三轮认真评选,最终从初评的194件作品中,评选出了29件学术提名作品,86件入展作品,44件入选作品。

本次画展将持续至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