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品豆腐包、篝火烧烤、乐队演奏……百万粉丝旅游达人博主玩转杭州建德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 杭州网

为持续打响“17℃建德新安江——爱的原乡,爱在一起”旅游品牌,11月17日-11月19日,“17多甜蜜——百名博主体验游建德”活动在杭州建德开启。

据了解,为期3天2夜的甜蜜之旅,由10名百万级粉丝量的旅游达人和20名人气博主组成的采风团队共同前往了新叶古村、大慈岩、建德航空小镇、建德草莓产业示范园等热门景区、乡村旅游点,深度感受建德“爱在17”的城市温度。

2018年5月,建德被评为首个中国气候宜居城市。一江水养一江城,17℃的江水,17℃的气候,使建德新安江从50多年前一个只有70多户的小渔村发展成为拥有10多万市区人口的“美丽宜居江城,度假休闲胜地”。17℃建德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首批绿化模范城市、省级森林城市。

本次活动以一场“甜蜜派对”拉开序幕,品建德豆腐包、篝火烧烤、乐队演奏......在达人分享环节,一对情侣博主展示其亲手制作的建德旅行手账,讲述过去一年在建德好玩、好吃、好住的精彩体验以及唤醒“爱在17”的浪漫决心,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采风路线采取了解锁“任务卡”的方式,比如在大洋镇分组展开捞螃蟹比赛,在寿昌909夜市进行“100元美食挑战”,在新叶古村拍摄古风大片等,内容上精彩纷呈,形式上别具一格,为达人们挖掘与发现建德奇妙的风土人情提供了更多种可能。

同时,建德市主办方首次尝试文旅+盲盒的形式,并迎合秋冬季时令特点,推出一系列建德秋冬版“旅游盲盒”。“旅游盲盒”包含住宿、餐饮、景区门票、建德草莓采摘等多项福利。此外,每个盲盒里还随机赠送卡通公仔。公仔是情侣款,结合“17℃建德新安江——爱的原乡,爱在一起”主题,希望大家都用心感受建德,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体验建德,和爱的人一起来建德。

该批“旅游盲盒”在“17℃建德新安江”官方抖音号的直播间上架亮相。通过盲盒拆箱的方式,精准触达年轻人追求神秘刺激的心理,吸引更多年轻人前来体验,让建德之旅处处有惊喜,让建德文旅产品走进大众视野。  

据悉,此次活动相关视频通过抖音、微信、微博、小红书等多平台联动传播。截至目前,#爱的原乡爱在17#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近2000万,抖音话题点击量已破3000万。活动通过露营、音乐、美食、艺术分享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建德丰富的旅游资源,让更多的人了解建德,走进建德,爱上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