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宝姿60周年“时空旅人”限时快闪店登陆杭州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 都市快报

深受杭州白领女性喜爱的PORTS宝姿,今年迎来60周年庆,9月份品牌携手UCCA Lab,在上海艺仓美术馆举办的PORTS60周年品牌回顾展以“时空旅人”为主题,回顾创始人如何以环球愿景打造PORTS时尚帝国,展现品牌历程中传承的文化积淀和品牌精神。之后“时空旅人”POP-UP快闪店巡展已陆续登陆沈阳、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并于11月20日来到杭州大厦。

“时空旅人”限时快闪店内部布置以时空旅行为灵感,以螺旋形的隧道模拟时空隧道,陈列着60年来比较重要的人物与作品。除了经典回顾,还展出旗下PortsPURE品牌最新的秋冬系列,依然是都市人的时髦风格。

PORTS 60周年限时快闪店将在杭州大厦A座广场持续到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