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切换冬日模式!in77携手人气艺术潮玩点亮杭城,快去打卡吧!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和小姐妹相约in77过周末的杭州姑娘橘子发现,in77 不一样了。“圣诞装置安上了,沿街的灯光特别温暖有氛围,天再晚些我们拍点灯光照。”大约下午5点半左右,湖滨银泰in77以「幻乐之境」为主题,用一场视听盛宴正式开启冬日幻乐季,据了解,这一主题将持续至2022年2月15日。

今年,in77携手韩国人气艺术潮玩SooyaStudio打造冬日主题,这也是SooyaStudio的全国首展。记者走访发现,主题展共分为3个展区,其中,位于C2区中庭的「幻乐之森」有一座8.5米高的水晶树屋,每个小房子里都藏有SooyaStudio的“伙伴”,“胡桃夹子和小姜饼,左侧的精灵八音盒以花朵的造型和大家见面,右侧巨大的星轨留声机,我们通过这样丰富的层次和浓郁的色彩让大家感受到欢乐温暖的氛围。”in77相关负责人介绍。C1区外广场的「瑶光之野」和A区中庭的「绯色之谷」也各有特色。

除了美陈,昨晚,伴随夜幕降临,in77的杭城初亮灯也让逛街购物休闲的消费者们都被眼前的视觉盛宴“惊艳”到——南至解放路,北至学士路,跨越in77的ABCDE五区,沿着湖滨步行街近1000米灯光璀璨。记者发现,A区主打欧式巴洛克建筑风格,B区的设计更像是欧洲皇室风格拱门连廊,C区的亮点则在于古堡式入口,D区的多样设计元素和E区悬挂于露台的圣诞拐杖都为西湖边添了一份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