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异域文化 智能亚运一站通曼谷站上线开跑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 每日商报

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外国美景与文化是一种什么体验?来“智能亚运一站通”就能找到答案。

近日,“智能亚运一站通”海外站点第五站——曼谷站正式上线,用户可上支付宝搜“亚运”,进入“智能亚运一站通”,通过释放日常行走、跑步积累的步数,完成路线任务,解锁全部亚运路线还有机会成为杭州亚运会火炬手。

站点共设计了三条不同路线,包括湄南河沿岸线、曼谷购物中心线和暹罗文化线。其中,首条路线湄南河沿岸线将向市民朋友展示沿途自然风景,第二条路线曼谷购物中心线带着大家漫步于曼谷市中心繁华地带,兜兜转转于泰国知名的购物中心,领略快时尚,最后一条线路——暹罗文化线,经大皇宫、暹罗博物馆、维曼默宫,给人一场醉心的泰式皇宫漫游之旅。

线路总计55公里,每条线路完成后,都将获得专属明信片以及抽奖机会,可赢取杭州亚运会纪念品和支付宝优惠券。同时使用亚运火苗,也能兑换额外抽奖次数,通过“火苗商城”也有机会获取精美亚运周边产品,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前来参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