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倒计时300天!杭州亚运会志愿者之歌《等你来》MV全球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 杭+新闻

杭州亚运会志愿者之歌《等你来》MV在全球网上正式发布,由亚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单依纯、亚运会宣传形象大使薇娅、东京奥运会冠军汪顺、浙江音乐学院教师王滔、流行歌手钟祺和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等共同演绎《等你来》。

浙江大学、浙江音乐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们和城市志愿者、国际志愿者等各行各业志愿者群体共同参演MV,诠释了志愿服务力量源源不断的凝聚,彰显了志愿者队伍在“奉献亚运”号召下的集结,和他们面向亚洲、面向世界敞开怀抱的热情。

城市户外大屏、公交、地铁、华数电视等对倒计时300天活动和亚运会志愿者之歌进行了主题宣传,同时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也推出了亚运会志愿者之歌的公益视频彩铃,传递亚运的声音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