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这里有一场有特殊的“灵芝文化展”,等您来打卡!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 杭+新闻

“哇,好大一颗灵芝,好漂亮啊!”今天下午,在杭州大厦C座负一楼举办的灵芝文化展,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这是杭州大厦在首届养生节上,携手老字号国药品牌——寿仙谷推出的一场别开生面的灵芝文化盛宴。
         首办养生节 

“灵芝文化展”搬进了杭州大厦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和生活的品质。特别是经历了疫情之后,大家对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增强身体免疫力的需求更加迫切。

金秋九月,国庆前夕,稳立杭城C位、全国商业体标杆的杭州大厦进入生日季,入驻杭州大厦的一众高奢、潮品联袂助阵,100+热门品牌带来独家商品、限量单品首发活动,国际名品、潮流服饰等千余品牌的多重购物礼遇。作为品质生活的倡导者,也是国内高端健康养生市场的引领者,杭州大厦在此次庆生期间,也同步在C座-1楼的LSE城市生活超市举办了“杭州大厦首届养生节”。

首推的灵芝主题展,联合国际领先的灵芝行业标杆企业、百年中华老字号——寿仙谷,将“灵芝文化展”搬进LSE城市生活超市,“原汁原味”地还原灵芝的生长过程,清晰展示灵芝孢子粉去壁、制成的高科技前沿技术,揭秘优质灵芝孢子粉的鉴别奥秘,惊喜亮相的“灵芝王”也尽显王者气质!

看中国好灵芝

感受国牌崛起

宛如祥云的灵芝,不仅是传说中的救命仙草,更是对现代人健康大有益处的名贵上药。如果你对灵芝的印象,还只停留在白娘子盗灵芝救许仙,那你可真要来杭州大厦首届养生节的灵芝主题展看一看了。

灵芝有着6800多年的历史,但可不仅仅是一种传说。凭借卓越的临床应用价值,灵芝已经引起国内外众多科学家密切关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1万篇的论文发表,灵芝已经录入中国、美国、韩国等国家药典以及中医药ISO国际标准,真正称得上是古今中外都认可的一味名贵中药。

从灵芝品种要依赖国外进口,到异军突起,以绝对优势主导制定灵芝ISO国际标准,寿仙谷——这家来自浙江武义的百年老字号和灵芝行业第一股,为何能成为国际领先的灵芝行业标杆?

“杭州大厦一直是国内潮玩与时尚人士的地标性场所,也是很多国际一线大牌、奢侈品所钟爱、入驻的名品汇集之地。近年来,我们中国也产出了很多优质的产品,也有懂得品牌打造的民族企业。比如我们这次选择合作灵芝文化展的寿仙谷药业,就是一个正在崛起的国牌,不仅是一家有着100多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同时也因为不断科研创新,成为中医药灵芝和铁皮石斛两项ISO国际标准的制定承担单位,这非常了不起!”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杭州大厦联合寿仙谷突破重重困难,把寿仙谷基地里正在喷粉、原汁原味的灵芝,“搬”到了杭州大厦,这是双方的首次联手,也开创了杭州大厦中药文化主题展的先河。

即日起至10月18日

展览活动精彩纷呈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养生节,通过灵芝实物展示,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了解灵芝不同阶段的形态,灵芝孢子粉是如何喷粉,破壁去壁的工艺,让消费者科学消费,放心消费。”

看灵芝的生长过程,揭开“千年灵芝”的神秘面纱;看灵芝孢子粉加工工艺,了解优质灵芝孢子粉的鉴别秘密。大受市场欢迎的去壁灵芝孢子粉,从原料到产品,藏着哪些黑科技?荣获中国发明专利和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的灵芝孢子粉去壁技术,究竟有何奥秘?灵芝何以传世流芳,成为可美、可神奇、可科学的独特存在?即日起至10月1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灵芝文化盛宴等你来欣赏,现场打卡还有机会获得神秘灵芝礼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