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富阳区“渌渚•周雄”杯平安政法征文大赛“引爆”平安文化宣传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 杭+新闻

由杭州市富阳区委平安办、区委宣传、区妇联、区教育局等联合主办,富阳区渌渚镇冠名的2021“渌渚•周雄”杯平安富阳主题征文大赛,自9月1日启幕后,受到富阳区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到9月21日截稿时,活动主办方共收到参赛征文近千篇,广大作者从不同的角度,以丰富的笔触,表达了对平安、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以及对参与平安富阳创建的决心和信念。

到目前,本次征文活动已吸引学校、机关、乡镇街道等社会各界直接参与达5万余人、受众面15万余人,活动热情空前高涨。

9月25日,本次征文活动初评入围的284篇作品进入“情怀富春”公众号投票环节,首日网上投票就突破21万余票,浏览量100多万人次,极大地弘扬了孝善平安文化。

据主办方介绍,接下来将综合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本次活动的获奖作品,并于今年10中旬渌渚镇“孝善文化节”期间予以隆重表彰。